苗疆大祭司忆无心

V:xjtzdp(注明来意)

一箭穿心后续【旧梦困倚危楼】同人文

朋友说想看后续林易的反应,我其实完完全全对攻君这种生物的心理描写毫无研究啊,那些随便写一个糊弄(好好说话!)是取悦一下她吧。主攻视角,be警告⚠️我是正文,请点击我 

第二天清晨,林易在噩梦中醒来,发现身旁的位置并没有热度。

林易看到了床头柜上放着的林嘉睿的手机,知道他不可能走掉。

但是内心硬是觉得压着巨石,呼吸困难。

林易慌忙从床上跳下来,把每个卧室的门都推开,只是里头都是空的。

最后林易在浴室里找到了林嘉睿。

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浴缸中鲜红的水,弥漫着一股血腥味,但是林易很快便转移了视线,他强迫自己转移视线,看到林嘉睿露出水面的柔软头发,昨天晚上,他还曾揉着对他说晚安。

林易跌跌撞撞地走过去,半蹲在林嘉睿旁边,轻声问他:“傻小睿,怎么跑这里睡了,会感冒的,我抱你回房间睡好不好”

没有人回应他。

林易一手探过林嘉睿的脖子,一手环住他的腰,想把他抱起来,但是水和着衣服,很滑。

这让林易很懊恼,他佯装生气地说:“小睿,我再说一次,起来,我生起气来,很吓人的。”

只是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,声音已经发起了颤,他说完后只觉得喉咙酸痛。

林易拉起林嘉睿的手,想把他拉起来。

手从鲜红的水下拉出,手上插着的钢笔以及血肉模糊的手腕触目惊心。

是自己送给小睿的钢笔。

林易想起来了,这上面该有个红心的。

昨晚小睿说,等着自己把他的心填满,然后给自己看一箭穿心的样子。

林易双眼失了焦距,不察间脸上布满了眼泪。

他后知后觉林嘉睿说的那些话。

林易想起林嘉睿最怕疼,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对自己如此狠心。

所以他也想试试这种感觉,他想感受林嘉睿感受的一切。

林易擦干眼泪,跌跌撞撞地去书房找到了自己那只钢笔。

他送给林嘉睿的钢笔和这支是一对的。

是送给林嘉睿的纪念日礼物,其实是自己的纪念日——纪念林易终于明白自己的心的1周年纪念日。

当然,这真的太迟了。

林易学着林嘉睿,在手腕上也画了一颗心,比印象中昨晚林嘉睿画的要大一些。

因为小睿说,大的那颗是叔叔的。

林易牵起林嘉睿失血的手,也躺进浴缸里。

浴缸是双人的,林易坐进去后,水往外淌了不少。

林易俯身温柔地亲了亲林嘉睿早已发白的嘴唇,将他往自己怀里轻轻拉了拉,就跟在床上睡觉那样搂着。

然后探出手,也将那支锋利的钢笔尖狠狠戳过了手腕上那颗心。

“小睿,我爱你”

“小睿,这样我们又可以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了”


【就这样吧,over了,卧槽全死了,我是后妈吧!纯粹写着玩,没有任何经验任何常识,不用去探讨为什么第一时间不打救护车以及死后怎么办这种问题啊。一箭穿心写成这样的话设定是林易一点都不知道林嘉睿的病情的,他不知道林嘉睿失眠的症状也不知道他有抑郁症,他误以为林嘉睿已经不爱他了,所以选择跟他死在了一起,做鬼也不分开,林易从始至终都是霸道的。霸道总攻,为爱殉情,又有点。。。。感人(好好说话!)是狗血】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