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疆大祭司忆无心

V:xjtzdp(注明来意)

【腐剧强推】剧透警告

The moment

说明:分不清攻受,剧集里面也没有区分,所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可以自行组合,银发是调酒师,黑发是兽医(看图片!颜值高!颜值超高!!!)

剧透警告⚠️:第一集:兽医度假(貌似是),在酒吧喝醉了,一直在挑衅银发(并没有),一杯倒(并不是)后被银发扶着送回了宾馆,然后被上了(并没有)

第二集:大概就是黑发失恋后被银发掰弯(并没有)的故事,全程银发超宠黑发,一直撩(逗)他开心

第三集:黑发跟前女友以及前女友的现任吵架(并不是),回到宾馆自杀(绝对没有),受特别紧张害怕,拿了房卡赶紧冲进去,看到满地安眠药(并不是),扒开黑发的衣服听听还有没有心跳声(吃豆腐),结果黑发只是想知道会不会有一个人紧张他(你成功了)

第四集:全程看得妈妈们脾气暴躁你们再不在一起我们就要手撕导演了!全程错过梗,各种错过,哭唧唧!就在黑发要离开的时候,银发终于出现了,说了句你以后不会再需要我了以后,就出现了如图!终于牵手了,吻戏(并没有)在第四集结尾ed初,一定要看完!

排雷⚠️:①黑发一开始是直的,被银发掰弯了(银发:我没有,我他掰弯我的!)②很短很清水但很腐,平均9分钟(根本不够看好吗)③有一点点虐点,就是错过梗以及误会梗(不深,放心食用,真的放心)④he结局但是是开放式结局,黑发要回去上班了,银发也是留在原来的地方上班,所以两人没有一起走(反正他们在一起了!嗯!!)




超短超清水(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)

评论(4)

热度(10)